close

96年維也納黑森林飯店前旅客熱情送行499.jpg  

在世界的角落偶然相遇的觀光客,熱情的吹奏著歡送即將踏上歸途的我們 !(照片上的時間是台灣時間)

在東歐的七天裡 , 太陽好像冬眠般不見蹤影 ,每天早上8點天色才懶洋洋的慢慢的開門卻又很小氣的一到下午三點就急急忙忙的趕著回家去了!

回到台灣剛踏出機場只覺得怪怪的 ,也說不出那裡不對勁,回到家裡就忙著收拾凌亂晾著的衣服,先把髒的丟入洗衣機裡再把乾淨的摺好歸位 , 這才覺得怎麼走起路來地勢斜的 ? 怎麼怪怪的一直想吐 ?莫非我又.......不可能啊 我都幾歲了?乾噁了一陣,心想是肚子餓了吧 ! 拿片吐司夾點起士就往嘴裡塞,天啊 一聞到奶油起士更噁心了 , 好吧! 那就喝杯牛奶吧 ! 還是喝不下去, 這才想到連著幾天我都是吃這些食物難怪會反胃 ! 可是還很不舒服怎辦 ? 光線怎麼那麼亮好刺眼 ? 找出太陽眼鏡戴上試試 , 喲 !  有效哪 !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沒有太陽的日子, 這是所謂的 " 夜盲症 " 吧 ! 真的 , 不騙你 , 不然你也去一趟就知真假 !   2007年 12月   我的照片還是不知如何變大,有按了尺寸大小還是沒用 , 只能繼續嘗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