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中部山岳國家公園----信州上高地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參團旅遊 , 行前心裡忐忑不安 , 不知會遇到何種團友 ?  應該是老母親每日燒香拜佛都有提到我吧 , 我遇到的都是親切又隨和的好人 , 有夠幸運的 ! 謝謝大家 !

       此趟行程延途看的都是翠綠的森林 , 清徹零污染的溪水 , 內心是很震撼 很感動的 ,日本政府對環保的注重與用心是我們首該努力學習迎頭趕上的 , 真希望政府官員不要再打口水戰 , 互揭傽疤 , 選前作秀, 誇海口說大話 , 真心的 確實的為台灣做點事吧 !

       頭三天住的是溫泉飯店 , 愛泡湯的我賺到了 ,  睡前泡個美容澡 , 消除疲勞 , 一夜好眠 ! 清晨五時再泡個醒腦湯 , 全身充滿了活力 , 在車上可是眾人皆睡我獨醒 , 滿山的好景色盡收眼裡 , 我的心是興奮的 , 是愉快且平靜的 !

    第四天 , 女兒來找我 , 陪我睡了一晚 , 隔天在機場揮手道別時我又哭了 , 沒辦法 , 就是捨不得 ! 女兒坦言不回來 , 從18歲就離家 , 7年了 , 她習慣日本的生活 , 要我就當她已出嫁了 , 女兒卻不知道無論她多大 , 時間多久 , 做母親的我永遠會等她 , 永遠割捨不下對她的思念 !

附記 : 女兒已於上個月在日本結婚了 , 祝福她婚姻順利.美滿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